Sunday, October 13, 2013

『荷兰』欧洲跟团行 9天7夜 行程(荷兰篇)




话说我的公司今年搞了个 Incentive Trip

主要是表扬各部门出色的员工,筛选方面是依据去年个人年终成绩单

几经转折后终于尘埃落定,由苹果回教旅游公司负责带团

由于是完全免费的,因此乐开了怀几天

四月才从 Koh Lipe 回来,临时多了五月的 Europe 旅团,六月的 Bali 行程都还没搞定
由于时间上的紧迫,我也腾不出时间好好策划 free & easy 时的行程
因此,我把策划这重任交由我的老板娘,她去年才旅欧回来,所以是不二人选

基本上,我对这个跟团行程没什么意见
一来是 budgeted trip,导游能包住四星级酒店、包吃、包车、包入门票
二来是三大种族参与此团,膳食方面会以亚洲清真风味为主
三来自己没时间策划,导游也不让我们离队自己走,所以只好乖乖跟大队

虽然旅游只是城市之间的互换,但我还是很向往旅游
总括来说,能免费踏足欧洲,是我30岁前最大的收获
去了这一趟欧洲游,我更期待下一次的欧洲游
欧洲无论气候、人事物都和亚洲大大不同,我享受疲惫中寻找放松和增长见识的经历


荷兰 -- 深深爱上这里的风景和文化
比利时 -- 单纯地喜爱这里的巧克力
巴黎 -- 艾菲尔铁塔的魅力俘虏了我
伦敦 -- 若我能重游欧洲的首选城市


欧洲跟团行 9天7夜 行程(荷兰篇)行程,here you go~ 



Day 1 ( Malaysia )

Day 2 ( Amsterdam )
飞机餐早餐 → 抵达 Amsterdam Schiphol 机场 ( 0655am ) → Zaanse Schans ( 看木屐制作和风车 )Halal Cheese Factory → Volendam 逛逛 → 午餐 Restaurant De Koe Tea Room ( Fish with 3 course meal ) → Amsterdam Canal Cruise → Dam Square 逛逛邻近景点 → 步行到 Red Light Districts 红灯区 → 晚餐 Desa Authentiek Indonesisch Restaurant → Park Plaza Amsterdam Airport Hotel check-in → 自己一人乘搭 Shuttle Bus 到机场再转 Train 到 Amsterdam Centraal 逛逛 Red Light Districts 拍夜景 → 回酒店

Day 3 ( Amsterdam Brussels Paris ) 
酒店早餐 + check out → Keukenhof(自行脱离大队租骑脚车寻找郁金香花田+ 赶回去匆忙参观 Keukenhof 花园)→ 午餐 De Nachtegaal Hotel Buffet → 3小时车程出发去 Brussels 半天游 → Atomium → Grand Palace of Belgium → Manneken Pis → 买 Belgium Chocolate → 5小时车程出发去 Paris → Novotel Paris Pont de Serves Hotel check-in → 酒店晚餐 (原本行程有编排 Brussels 和 Paris 当地解决午餐和晚餐但种种原因导致更换用餐地点,对今天的膳食超级失望)


欧洲跟团行 9天7夜 行程(巴黎篇)行程
欧洲跟团行 9天7夜 行程(伦敦篇)行程

9 comments:

  1. 希望明年可以來一個三星期的歐旅!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绝对可以!不过得好好策划你的行程咯 =)

      Delete
  2. 還以為你不寫這次的歐遊了呢,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多朋友开始询问这次的欧旅行程,所以还是决定分享供参考 >.^

      Delete
  3. "能免费踏足欧洲,是我30岁前最大的收获"
    这句话很熟悉,因为我也曾经在我部落格写过,没想到能够在30岁前完成去日本旅游的梦想,哈哈
    也没想到原来我们年龄相近啊 ;p
    免费踏足欧洲。。。欧洲也。。。!!!羡慕死人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真的吗?我们或许同龄呢!
      30岁前希望能为20这页章画下美丽的句点,我也想去日本啊~
      你的照片美到过分!心痒痒想立即订机票飞过去!哈哈!
      Kylie,你今年也到处飞,游记一萝萝哦~

      Delete
  4. Replies
    1. 嗯,这是我的福气,希望你的欧洲游也尽快实现 =)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