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6

『新加坡』新加坡暴走24小时 2天1夜 行程





七年后重逢星星国,我得谢谢我的客户
这趟短旅算是今年额外的行程,完全是最后一分钟才策划
客户需要我飞去柔佛碰面,那我就顺道去新加坡兜个圈吧!

时间仓促,唯有连走带跳地暴走新加坡

背包旅舍锁定【小印度】
必去景点锁定【滨海湾花园】
【哈芝巷】也在清单之内

就算我有留宿,但两天的旅游时间总计也不到24小时
而且节食期也没怎么去觅食,食物一切从简
朋友也没时间拜访,下次吧!
这次完全就是以游客的心态游走新加坡

你好哇~ 星星国







3 comments:

  1. 雖然我每年都會去新加坡一趟,但這些地方我好像都沒去過咧,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每年去的目的很明确,就是网罗新加坡咖啡馆,而我只能当一个游客。哈哈哈~

      Delete
  2. This is quite a superb post with useful information. I have learned so many things through your creative post and I really like a way to create it. Thanks for sharing and keep it up.  Please what are the 10 of the Best Places to Eat in Bugis, Singapore? thanks.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