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6

『马来西亚』Cuti-Cuti Malaysia - 兰卡威自驾游 Day 1




Day 1 行程

Putrajaya Sentral → KLIA Transit to KLIA2 → Langkawi 国际机场 → 机场租车 → 午餐 Artisans Pizzeria @ Perdana Quay → Check-in Langkawi Lagoon Resort Ombak Villa → 酒店休息然后趴趴走拍照等日落 → 晚餐 椰林中华料理 @ Cenang → Cenang Mall Duty Free → 回酒店


这是我最没有计划的一个旅程,纯粹是个短暂的自驾游
中午抵达机场,出租车柜枱实在太多,决定筛选最右边的柜枱
最后成功杀价以马币140租了一辆 Myvi 供两天的交通(不包括油)

时候尚早,先跳过酒店去【Perdana Quay】医五脏腑
误打误撞来到【Artisan Pizzeria】,点了一份披萨与意大利面
味道普通而已,而且有点贵,so 不多介绍了

【Perdana Quay Artisan Pizzeria】GPS:6.369020, 99.682001



既然本地游不怎么花钱(是吗?)
加上旅行前日夜马不停蹄的工作累坏了自己
结果毅然豁出去选了一晚马币500的住宿奖励自己

【Langkawi Lagoon Resort の Ombak Villa】
我要好好在这里放个假,让自己充电再冲刺

【Langkawi Lagoon Resort】GPS:6.352204, 99.718477
Agoda 订房网站:点击这里


这家酒店距离机场不过5分钟的路程,距离 Cenang 约20公里
登记时需要付押金马币 200
虽然获派比较远的房间,但是酒店有提供接驳车载送
服务生还替你扛行李上楼,小费这回事自行解决吧!

打开房门,好宽敞的房间!
大床朝向阳台,阳台可瞭望度假村的风景
不必踏出房门干脆在房间待一整天吧!


重要的是,洗澡间还有浴缸可以泡澡
这般舒服的浴室,简直就是可以待在房里一整天啦!


休息一会儿,伸伸懒腰,要去拍夕阳咯~
(刚才不是说不必踏出房门么?)
Langkawi Lagoon 有私家花园和海滩供住客遛达
夕阳还得等,就乱拍花儿


蓝天白云的晴空,幸好当天住客不多
我可以随意遨游,拿着相机不停拍摄无人的风景


六点了,太阳公公还不回家
我唯有牺牲熊背给太阳,交换夕阳的承诺


猛烈的太阳高高挂
心想兰卡威的傍晚那么难等吗?


绕去另一边的海上住宿,那儿有着细细的沙滩
沿途拍摄了一些贝壳


就这样,漫无目的一直走一直看
感觉很轻松,没有都市生活的压力
一片无尽头的大海,只有海风迎面徐徐吹来


将近七点了,我才依稀看到夕阳降临
都说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所以随时候命,一定要拍到漂亮的夕阳照


个人最喜欢上图这张照片
天空和海洋仿佛是一面镜子
这幅美丽的倒影是今晚的意外收获,至少没白等啊~


晚间退潮时刻
你相信这景色就是上图的后续吗?


入夜时刻真的很慢,后来跑到沙滩找螃蟹作乐
这一只小螃蟹就这样在我的旅程扎上一角
怎么那么晶莹剔透啊你!


在沙滩呆了一会儿,回房洗澡途中
某处的黄昏景色又迷恋了我
晚霞的魅力,感觉处处都是快乐泉源


要不是泳池在夜间禁止游泳
我想在这里与日落共同畅泳也不错


度假村餐厅的吊灯
这算是提倡环保废物利用吗?


晚餐就驱车到热闹的【Cenang Street】找吃
说真的,这里真的好多游客
突然发现这里多元化族群都很融洽
今晚就在【Cenang Street】散步吧!

晚餐在散步半途中的【椰林中华料理 Palm View Seafood】解决
挑选这家是因为餐馆外竖立了餐牌而且价钱公道
没怎么大吃大喝,就随意点了炒饭配濑尿虾和青菜
简简单单又一餐

【椰林中华料理】GPS:6.293480, 99.725561


吃饱继续在【Cenang Street】散步
徒步到【Cenang Mall Duty Free】寻找手信,位于一楼
兰卡威除了酒类,巧克力就是当仁不让的魔鬼二号
小心你的皮包,免税店里的一切都会让你失控
怎么说今天才第一天,今晚就忍着不要买吧!

【Cenang Mall Duty Free】GPS:6.290771, 99.727750



8 comments:

  1. Replies
    1. 谢谢丫丫! 这趟旅程正是超休闲的旅拍,不赶时间地慢慢拍到我满意为止 =)

      Delete
  2. 真的把langkawi拍到很漂亮捏,厉害厉害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乱夸奖了!是景色的美导致到相片那么美艳 😏

      Delete
  3. 之前去的时候看到很多人都推荐这家pizza,吃了过后发现贵松松又不让人惊艳=.=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 我也是上车了!
      无奈此乃游记的一部分 , 因此没极力推荐但因为各人口味不一样 , 也许有知音者呢~ =)

      Delete
  4. 照片都很美,果然是大師啊!
    我還沒去過Langwaki咧,不知道什麼時候有機會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师是你吖 , 我只是你的学弟噢
      说真的Langwaki我也还没去过呢!哈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