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马来西亚』Sweetree - Jjajang Myeow



窝乐斯推介:韩国面Jjajang Myeow
无心插柳柳成荫,终于明白这个道理了
因为贪吃的缘故,竟然让我发现这么有味道的地方 
Welcome!好像许久没有这样开场白了 
有请在 Ampang 的『Sweetree Restaurant』 
一个由韩国夫妇经营的餐馆,好用心打造呢!
先带你去参观整间店,然后才介绍吃的 
一踏进『Sweetree』,门前的摆设很特出 
有双峰塔、吉隆坡塔、载满咖啡豆的火车 
左手边的饮料台是开放式的,任你透视 
我想 Pink Panther 是老板的最爱,否则不会坐在椅子上欢迎你 
两层楼的『Sweetree』,底楼的设计已经迷失了我 
你看,怎么有人会把大树摆在餐厅的呢? 
就是不一样,有性格,还有很Green的feel~ 
我要上楼去了,应该会令我更神魂颠倒吧! 
哎哟,连阶梯都是与众不同的 
很不舍得踏在阶梯,担心弄脏美丽的海洋动物化石图 
还有多精致的墙壁,还是棵树的画影 
紧张啦!紧张啦!我要大开眼界了 
哇,不得了,底楼的大树长到这里来 
格外“阴凉”的地方用餐,加上浪漫的灯光配搭 
真的适合那些情侣来这谈情说爱,你觉得呢? 
另一个角落的桌椅是用石膏制造的,坐上去应该冷冷的 
坐在沙发聚会聊天,简直太棒太舒服了,让人有种回家的感觉 
洗手盆的地方也用尽心思去佈置和设计,赞赞赞! 
『Sweetree Restaurant』也有提供厢房用膳的设施,真的很适合聚会哦! 
有6人桌、8人桌以及10人桌 
很简单的桌椅摆设,一目了然 
特别的是墙壁上的壁画,全都是叶子 
我不想离开这里了,我超爱它的设计 
你看得出以下这张图片的用意吗? 
经理向我透露老板是要打造海陆空主题的餐馆 
用手去触摸墙上的叶子,真的有feel 
告诉你,这些都是用真的叶子烙印上去的 
老板是个爱大自然的绿化先锋,走遍大马寻找叶子 
然后打造 Green Green 的『Sweetree』,掌声响起! 
好啦,看过了『Sweetree』的设计和摆设 
你又会给多少分?我肯定会再到访 
好吧,我要介绍我吃的食物啦! 
首先是『Jjajang Myeow』,我想应该是『Sweetree』的招牌 
干捞式的面加上特制的酱汁,鸡肉沾上酱汁好好吃 
还有4种腌制的韩国蔬菜当开胃菜 
再来是个人特别喜欢的『Jjam Apong』 
海鲜的份量不吝啬,辣辣的汤头 
哇靠,受不了啦,真的令人吃了还想吃! 
虽说是个韩国人开的,但你也可以吃到本地的食物 
这就是『Nasi Goreng Cina』,没什么特别 
喜欢这杯『Ice Blended Chocolate + Oreo』,浓浓的巧克力味 
让我疯狂的『Sweetree』,怎么我之前不知道妳的存在?
靠近韩国村的『Sweetree』,周围都是韩国式的店铺 
用餐完毕后,可以逛逛隔壁的韩国迷你超市买些零食回家
Sweetree Restaurant 
地址: No.13, L-1.2, Jalan Ampang Putra, Taman Putra Sulaiman, 68000 Ampang, Selangor. 
营业时间: 9.00am - 1.00am (周日休业) 
电话:03 - 4251 7242 / 017 - 232 7933(Prisca Jin)

小贴士: 
1. 若你要把车泊在『Sweetree』店前的泊车位,沿着Jalan Ampang Putra,经过在你左边的『Sweetree』后,才在前面路口转左U-turn驶进(因为是单方向路线) 
2. 若你想预订厢房,致电告知人数及时间,经理会替你效劳,无须最低消费限制哦 
3.『Sweetree』隔壁有间韩国迷你超市,你仿佛置身在韩国般疯狂扫韩国货~ 
4. 餐牌还有很多我国的美食,充分地融入了大马的文化,让顾客的选择更多样化 
5. 对了,这是一间清真餐馆,HALAL的! 



View Larger Map

1 comment:

  1. 你好, 如果你正在寻找美味的韩国料理, 我想介绍韩国烤肉(Palsaik Korean BBQ)在Solaris Mount Kiara.
    比其他烧烤,Palsaik 让我们在同一时可以享受8中口味的考肉. Palsaik希望呈现颜色食疗法给所有的客户。
    希望大家也有机会去体会这美食!!
    팔색삼겹살 Palsaik Korean BBQ
    J-01-09, SohoKL, Solaris Mount Kiara, No.2 Jalan Solaris, 50480 KL, Malaysia.
    Tel: +60 3-6211 0383
    Website: http://www.palsaik.m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lsaikmy?ref=profil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